方哲梅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Purdue University

学科:系统工程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方哲梅,浙江义乌人,分别于2008年和201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现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获得自动化学士学位和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学位,并于2017年在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航空航天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JKW预研基金等国家级项目多项,曾参与来自美国防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SERC),美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与联邦航空局(FAA)等部门的多个项目。从事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体系架构设计理论与方法等相关研究(详见研究方向),已在国际知名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招收全日制工学硕士和工程硕士,欢迎勤奋踏实、努力肯学,对系统工程、体系工程以及军事系统感兴趣的学生联系 (zmfang2018@hust.edu.cn)。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