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人数:2901

关于主页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由学校统一规划和建设,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示个人学术研究与教学工作及成果的平台。

  教师个人主页包含个人信息、科研信息、教学信息、获奖信息、招生信息等与本人本职工作相关的内容,主要用于面向社会和师生介绍教师个人教学科研情况及相关成果,起到促进招生及学术交流等作用。

  教师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使用平台提供的模板制作自己的个人主页。制作完成后,教师在平台内提交开通申请,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核通过后由网络与计算中心开通。教师主页内容及其更新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核通过后方可发布。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管理端仅限校园网访问,教师在校外管理个人主页时须首先登陆学校VPN。

  意见反馈及技术支持:

  电话:027-87559790 

  邮箱:ncs@hust.edu.cn

首字母检索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华中科技大学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月访问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59790   邮箱:ncs@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