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守东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系统工程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20年度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担任访问学者。同时,也是多谱信息处理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人员。长期围绕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的算法/应用开展了多方面研究工作,特别是在复杂场景视觉目标检测与跟踪、行人重识别与行为/属性识别、图像/视频跨域对齐与实例分割、特定场景视觉/AI算法应用优化等领域,积累了多年研究建模及落地应用经验。主持承担相关纵向课题与企业联合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含录用)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工作包括CVPR2)、AAAITIPIF=11.041)、PR3IF=8.518)、TMMIF=8.182)、FR(国家自科基金委主办)、NC3篇,IF=5.779)、SPIF=4.729)、PRLIF=4.757)、JVCIRIF=2.887)、《自动化学报》和《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以第一发明人的排名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此外,还获得了湖北省201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荣誉称号,以第一位次获得湖北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并入选2013年度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领跑者5000》。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ISE-CV

团队介绍:系统工程研究所机器视觉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