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杰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科:材料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潘杰,“华中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新型金属材料(非晶合金、高熵合金和梯度纳米金属材料等)的设计、制备与成型、微观结构及力学性能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十三五装备预研项目和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近40余篇SCI论文,包括多篇以第一/通讯作者在Nature, Science Advances, Nature Communications, Acta MaterialiaJournal of the Mechanics and Physics of Solids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的重要学术论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应邀担任了Nature CommunicationsActa Materialia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审稿人。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