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Wang

·Personal Information

Current position: 英文主页 >Personal Information

   男,安徽全椒人,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项目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先后参加了国家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湖北省科技攻关计划等省部级项目,主持和参与多项横向应用课题的开发,多项研发成果在企业实现规模化生产和工业应用。已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60多篇,其中ESI热点论文2篇、高被引论文4篇,个人H因子(WOS核心)达到25;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6项。长期承担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和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20多种SCI刊物的通讯评审工作。

   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环境材料、高分子材料及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欢迎有化学、材料学等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