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Wu

·Personal Information

Current position: 英文主页 >Personal Information

吴峰,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研究员。2012年6月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6月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博士期间曾在国立台湾大学交流3个月,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交流10个月。博士毕业后在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领域包括宽禁带半导体材料(GaN等)的生长及相关光电器件的研究,新型二维范德华半导体材料及其异质结光电探测器研究。目前已发表研究论文10篇(一作7篇,共一3篇),其中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等IF>10论文3篇,合作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多个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