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ng Zhang

·Personal Information

Current position: 英文主页 >Personal Information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新型能源材料与器件”教育部创新团队成员,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获得者之一。主要研究领域为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及其在动力与储能上的应用。在Chem. Mater.Cryst. Growth Des.J. Mater. Chem.Sensor Actuat B, Nano Energy, Electrochim Acta, Chem. Comm.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余篇,已授权和申请专利20余项。主持和参加“新能源汽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 863项目、中德电动汽车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开发了钠离子电池和磷酸铁锂产业技术。

欢迎材料和化学背景的同学加入本课题组,同时招收固态电池方向的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