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德中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计算机系统结构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姚德中,博士,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2016年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于2010年至2012年在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交流学习,2016年至2019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布式机器学习、联邦学习、边缘智能等。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研究成果已发表论文30余篇,包括SIGMOD、WWW、AAAI、IJCAI、FSE、ICDM、IEEE TPDS、IEEE TC、IEEE TCC、ACM TIST、IEEE-ACM TCBB等顶级国际会议、期刊和专利。CCF/ACM/IEEE会员。


Open Positions:招募对分布式机器学习、分布式优化感兴趣的博士生、硕士生以及本科实习生,欢迎大家发送个人简历至dyao@hust.edu.cn。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CCF会员/ACM会员/IEEE会员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边缘智能组

团队介绍:dyao.netlify.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