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欣

副研究员(自然科学)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查看更多>

个人简介

中文主页 - 个人简介

    2007年、2010年、201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分别获工学学士学位、工学硕士学位和工学博士学位,2015-2017年在浙江大学电气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自2018年起在华中科技大学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先进运动控制、电力电子、新能源、电动汽车控制、集成数字化控制、机器人、生产过程控制等。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高效无位置传感器永磁同步电机控制技术研究、高性能伺服驱动器研究、交流电机变频器研究、多轴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研究、电动汽车新型动力系统驱动控制研究、大型发电机智能检测系统研究、工业现场智能物联网温控系统研究等等。多项研究成果成功转化为生产力,形成产品并批量生产,带来极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多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

访问量: | 开通时间:-- | 最后更新时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