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杰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导航、制导与控制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移动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马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职于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同时担任多谱信息处理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制导中心副主任,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全自主无人艇环境感知与智能控制研究中心”系统集成室主任,同时兼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人,中国宇航学会会员,《Journal of Electronics》,《宇航学报》,《电子与信息学报》,《中国图像图形学报》,SPIE MIPPR等杂志和会议审稿专家。

在学术研究方面,一直从事导航与制导、目标检测与识别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在三维点云处理,图像信息处理,深度学习,目标检测与识别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相关论文百余篇,授权发明和国防专利十余项。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预研基金、国家级装备预先研究计划,国防973、863等课题等30余项。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2006.9 2018.4
    • 华中科技大学
    • 在职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全自主无人艇团队

团队介绍:该团队包括自动化学院十余名教授,承担多个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本人主要负责其中的机艇协同多源信息感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