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杰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导航、制导与控制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马杰:教授、博士生导师。多谱信息处理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多谱制导中心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1973年出生,200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专业,获得博士学位,现任职与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一直从事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三维信息处理、导航与制导、目标检测与识别等方面的研究生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欢迎有志于图像处理、模式识别领域的同学加入本团队,目前本团队研究方向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3D目标检测与识别,全自主水面无人艇等。对硕士研究生而言,我们着重培养他们的科研能力,对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学硕和博士同学,兼顾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的锻炼。

     对学生基本要求包括:

    1)专业要求:自动化、计算机、光电等相关专业;

    2)技能要求:具有VC、VS编程基础,对图像处理具有一定的了解。

    3)提前进入实验室实习,并获得认可者优先。





  • 暂无内容
  •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