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系统工程

王小平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智能感知、忆阻器、忆阻系统设计与应用、情感计算、类脑计算、类脑学习与记忆、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迁移学习等方面的研究生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企业横向合作项目等;以主要参与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集成项目、湖北省科技创新基金重大项目等的研究工作。

欢迎对智能感知、情感计算、类脑计算、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迁移学习、忆阻系统等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本团队。目前本团队的理论研究的应用对象主要包括:情感机器人、全自主无人艇、智能可穿戴设备等。

 对学生基本要求包括:

1)专业要求:自动化、微电子、计算机、数学、电路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精神,服从团队管理;

3)提前进入实验室实习,并获得认可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