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袁满YUAN MA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职称:副教授
  • 性别:男
  • 在职信息:在职
  • 所在单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欢迎来到我们团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欢迎来到我们团队

课题组工作条件

●本团队实行学生事务优先制度,为每一位同学提供及时和良好指导,辅助学生成才,过往大量学生获得各类高等级奖学金和荣誉。

●我们科研经费充足,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等,办公条件良好,支持各类国内和国际交流活动;

●我们实行弹性工作原则,支持学生建立个性化的轻松高效学习机制,团队师生关系融洽,并组织丰富的团队休闲活动。

本团队的研究方向为研究方向:城镇化与城乡空间规划、城市区域发展与协同治理、人民城市与健康城市。课题组近年来在城市规划学刊、城市规划等国际顶级和知名期刊发表大量论文,多名研究生获得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等奖项。


招生条件

●即将或已获得城乡规划学、地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申请者须符合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论文写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GISMatlab等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希望你自律、上进、善于沟通,热爱生活,对科研充满热情。


团队照片

4.png

5.png

3.png

6.png

222.jpg

图片1.png

2.png

111.jpg